導演:麥可貝
編劇:艾力克斯寇茲曼康特 、約翰羅傑 
演員:喬許杜哈明
   梅根福克絲
   泰瑞斯吉布森
   席亞拉伯夫
   貝尼麥克
   約翰特托羅
   強沃特
影片年份:2007
片  長:143分
出  品:di Bonaventura Pictures、Inc.、Paramount Pictures
發  行  商:UIP 

劇情簡介:
機器人大戰!

我小時候大概沒看過變形金剛
所以對它並沒有印象,
但還是看得很熱血,
雖然他們的動作快到讓我分不清楚誰是誰,
而且也不太知道掛掉的是哪隻機器人,
但看他們打架還是十分過癮。
整部片迷漫著濃濃的情與義,
編劇也精心安排了不少搞笑的橋段,
斧鑿痕跡雖重,但有些還挺可愛的。
劇情則極為薄弱,
有些人的出現還挺無厘頭的,
就算刪掉也不影響劇情,
所以千萬別抱持著看劇情的心態看這部片,
會大失所望的,只要放空腦袋,
盡情享受二個多小時的感官刺激,
光看變形金剛複雜的變形經過,
還有打鬥的場面就很讚!

變形金剛有二派,一邊是博派(正義)一邊是狂派(壞蛋),
我最納悶的是,
為什麼博派只有車子,
狂派卻有飛機坦克等,
看起來就是比較先進。
我丫弟說原本漫畫就是這樣設定,
真是太不公平了~
--
我去萬代福看變形金剛二輪只要33元,
比租片還便宜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