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
覺得長大以後自然而然就會戒掉看漫畫的興趣,
因為沒看到哪個大人在看漫畫的啊!

直到真的長大了,
才發現這興趣根本戒不掉,
我想我會繼續愛看漫畫直到死亡的那天吧!

這是最近看的漫畫,
醫龍追進度→心靈偵探八雲→公主新娘→鈴鳴偵探社→安達充系列→犬夜叉→鋼鍊(ing)
犬夜叉看了二遍,
(雖然犬夜叉到了中間很拖戲,但依然很有深度,而且我覺得這種漫畫小朋友根本看不懂啊!)
鋼鍊現在正在看第二遍,
不過因為我是佐莎RR派的,
所以第二遍以這二人出現的劇情為主,哈!

RR這對真的很讚啊!
比主角還深得我心,
不僅男俊女美,外形超登對,
個性也有點互補,
而且兩個人的能力除了強還是強,
(反正我就是精英主義者啊......)
如果不在一起實在是太沒天理了!
--
看漫畫有助於保持赤子之心,我是這麼認為的,哈!
--
那麼,下一部看什麼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