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:1.當月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(不用當天),需至少前一天預訂,每日名額有限。

           2.飲料、沙瓦無限暢喝!

喜歡吃美食的人,一定都會有幾家「想去卻一直沒去成」的餐廳名單,

凱恩斯就是我的這種名單,我知道這家餐廳至少有七、八年了,

也一直知道它有壽星優惠,卻不知道什麼緣故,一直沒踩點成功,

由於今年(2014)王品又漲價,就決定想吃牛排慶祝生日的時候,到凱恩斯去。

他們的生意很好,我周一訂周五的位置,就只能訂17:30或20:00的位子,

雖然服務生說是因為其他時段已訂滿,但我想應該是店家的訂位策略,

這樣才能提升桌轉率。

 

凱恩斯的桌上墊的大紙,介紹牛肉的來源和部位。

img_6956.jpg

 

但是,這牛的身材比例也太奇怪了吧......

img_6957.jpg  

官網看菜單。

這次去就是衝著它的壽星優惠,

不過,雖然我們有二位壽星,但它一桌只能使用一份,

意思就是,即使有10位壽星同行,也只送一份餐點。

不過點菜的服務生有特別提醒,最好點同等價位的菜色,優惠後最划算。

 

上菜前,服務生會詢問是否需要圍巾,為了保護衣服不被肉汁噴到,答應才是上策。

img_6974-.jpg

 

這是前菜,不用選,每個人都一樣有4小「口」,

從右上順時針應該是牛肉、鳥蛋、雞肉(不確定)、香菇。

看照片就知道,前菜是吃巧不吃飽,要為顧客的胃留點吃主食的空間。

分量雖然少,味道卻不含糊,每道都還算棈緻,

尤其是那鳥蛋應該是先醃再炸,外皮酥軟內餡入味,好吃!

每道前菜都不同,服務生建議從牛肉順時針吃完,但我還是怕味道相混,

所以吃每一道前都會先喝一小口水,把原本的味道沖淡些。

img_6961.jpg

 

麵包比較沒特色,所以完全沒印象 :p

img_6963.jpg

 

沙拉有好幾種可供選擇,這次點到三種:煙燻鮭魚、鴨胸、海鮮。

看了這幾道沙拉,就覺得凱恩斯的盤子應該要換小一點的,

不然食物看起來都只有一小撮。

 

煙燻鮭魚蘿蔓凱薩沙拉。

img_6964.jpg

 

油封櫻桃鴨胸焗蘑菇沙拉。

這道在我吃過的西式鴨料理中,可以排第一名了,

因為我吃過的西式鴨料理味道都超重!

(很多人大推的夏慕尼鴨胸也是,我吃過一次就不敢再試,難道是我踩到地雷嗎?)

這道鴨腥味不重,又有點甜甜的,可惜它是冷盤,吃起來的感覺...

Mmm,我還是比較喜歡熱的鴨料理。

img_6966.jpg

 

碳烤海鮮綜合蔬菜沙拉。

這是我點的,因為蔬菜很多,看起來分量比較多。

海鮮真的有碳烤味,吃進嘴裡,香味就出來了。

img_6968.jpg img_6970.jpg img_6971.jpg

 

蘋果沙瓦,可無限暢飲。

img_6972.jpg

 

主角來了!

我點的是澳洲和牛7+

因為它的簡介寫得好讓人心動啊~~

上肉之後,我快速的把牛肉切成四大塊,

然後拿起相機隨便拍一下,就趕緊去照顧我的主餐了,

萬一牛肉在石板上過熟,豈不是糟踏了!

img_6979.jpg

 

看!很快就熟了!

不得不稱讚一下凱恩斯的牛肉肉質,真的是軟嫩多汁,好好吃啊!

和牛的肉腥味真的很淡,而且吃起來比較甜。

img_6980.jpg

 

鹽巴是牛肉的好朋友,好的牛肉不需要醬汁,只要灑上鹽巴就能襯托出牛肉的原味。

img_6982.jpg

 

我真的很擔心牛肉過熟,趕緊搶救了二塊到蔬菜盤,等正在加熱的牛肉吃完了再來處理這二塊。

不得不佩服一些部落客,能捉緊時間拍很多照片(不過有些肉一看就知道已經太熟了,可惜)。

img_6984.jpg

 

海陸總匯。

建議不要點這道,不是不好吃,

而是海鮮和牛肉的味道會相混,吃起來超~~~~奇怪的,

愛吃海鮮就點海鮮,愛吃肉就點肉,魚與熊掌,不可得兼啊!

img_6986.jpg

 

12Oz的澳洲牛菲力。

厚厚的一塊,視覺效果令人滿足。

與和牛比較,澳洲牛菲力的牛肉味重一些,口感也沒那麼嫩,

不過還是好吃,打趴很多牛排餐廳的牛肉,

我曾經看過別人的評論,說凱恩斯的肉質比不上西堤和陶板屋,

這一定有什麼誤會......

服務很普通倒是真的。

img_6987.jpg img_6988.jpg

 

為了不讓牛肉過熟,在牛肉下墊個紅蘿蔔是一定要的啦!

img_6990.jpg

 

怕顧客喝完湯後,主餐就吃不下了,所以凱恩斯是先上主餐再上湯。

這是義式蔬菜清湯,湯底用番茄熬煮。

img_6992.jpg

 

有許多餐廳為了省錢省事,都用番茄醬代替新鮮番茄,

我很不喜歡喝到用番茄醬調的番茄湯,

難喝又不健康-_-

還好這道湯品的番茄果泥挺多,還不錯。

img_6993.jpg

 

服務員來收湯品的碗盤,順便把桌上的紙收走,

露出底下被岩燒到變白的桌子,這對桌子來講是職業傷害(?)。

img_7000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飲料甜點的時間了。

京都抹茶紅豆戚風蛋糕。

是說名字一定都要取這麼長嗎?

img_7002.jpg

那個裝飾看起來實在不美觀,是想呈現西洋劍的效果嗎?

這道甜品吃起來鹹鹹的,本來以為有紅豆會很甜,

但因為有鹹味,反而不覺得太甜,口感很奇特。

 

這道似乎是冰淇淋?

img_7007.jpg

 

飲料可以無限續杯,不過吃到這裡,已經沒有多餘的胃續杯了,不然我好想續杯啊~~

這杯是拿鐵,我跟咖啡不太熟,所以喝不出它的好壞,

何況它已經加了牛奶,要從那絲滑香醇的牛奶中辨別出咖啡甘醇味和口感順滑度,

我功力不夠深厚,辦不到 /___\

img_6997.jpg

 

芒果冰沙。

看來是現打的,還有一小塊芒果肉,讚!

可惜芒果肉的纖維好多,是哪裡的芒果啊......

img_7008.jpg

 

官網點這裡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11:30 - 22:30

電話:04-2231 8924
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:*:・・:*::*:・・:*:♪ 個人感想分隔線 :*:・・:*::*:・・:*:

餐點美味:牛肉肉質很棒!不要沾醬,那是浪費。

服務態度:普普,沒有很好但也不算差。不過我訂位時差點發脾氣,電話禮儀有待加強。

整體環境:我是先訂位,所以坐在一樓,而且因為去得早(17:30),油煙不大,所以還OK,

     不過有許多部落客對他們崇德店地下室的通風度都搖頭。

整體感想:壽星優惠很有誠意!

arrow
arrow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