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轉自https://goo.gl/Erwbfr,內有封面和故事頁面連結。

目前只有書單和一句話介紹,還有簡單的分類,看得出來清穿、偽骨科(骨科=有親戚關係)、快穿還是很盛行。

這些文我看沒幾本,而且很多都看一半就棄了,心得會慢慢補充,囧。

看晉江的書單,發覺自己很老派,喜歡看老哏。

 

※※※偽手足、偽親人※※※

【★★】《我的弟弟是暴君》作者:紀開懷 

一句話文案:抱啥大腿,叫大腿來抱我

文案:

桀帝諱璽,字爾玉,性暴虐,倒行逆施,民怨沸騰。登基一年,誅功臣楚國公姜氏滿門。
其姐榮恩公主相求,帝暴怒,將公主剖心挖腹,棄屍午門,群臣震懾,莫敢言之。
一朝醒來,發現自己變成了那個倒霉的榮恩公主,正將少年的趙璽踩在腳下。
姜輕城:……
趙璽曾對一人恨之入骨,可不知什麼時候起,這恨就變了味,殫精竭慮,百般籌謀,
只為有一天,能對她為所欲為。
心有妄念,何日成真。

閱讀指南
11V1HE,梟主弟弟VS美人姐姐,姐弟戀,兩人無血緣關係;
2、系統已殘,不會說話,功能全靠女主摸索;
3、架空架空架空,勿考據!

內容標籤: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穿越時空 系統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趙璽、姜輕城| 配角: | 其他:

心得:

有系統,但存在感薄弱,男女主角國色天香無人能敵,尤其是女主角姜輕城(榮恩公主),文裡大概有70%的男性角色都對她有意。男女主角對手戲多但進展慢,姜輕城對男主角趙蠻奴(趙璽)的感情一直是姊弟親情,很後面才轉為男女之情,感覺作者是讓她對趙璽早就有男女之情而不自知,但是鋪陳得有點失敗。趙璽就是忠犬小奶狗,很早就喜歡姜輕城而不自知。因為少人管教,所以對男女之事完全不知道,最早還是姜輕城拿秘戲圖給他看的。用語有時很現代化,令人出戲。系統竹簡的預言基本上是真的,但語焉不詳,有誤導人之嫌。最重要的男配英王很可憐,對姜輕城一往情深,可惜無法護住她,害她上輩子被毒死,還要幫奪舍的姜輕城嫁自己的姪子。姜輕城在嫁給趙璽前有二個未婚夫,但都沒有嫁成功。第一個懦弱天真,被設計在婚前納了個不懷好意的妾,最後當然只能和她退婚。第二個未婚夫很好,可惜敗給了想納姜輕城的太子,因為這不要臉的太子用他全家人的身家性命要脅,他不從,他爹就讓他摔斷腿,與姜輕城婚事只能作罷。

 

《閣老繼妹不好當》作者:長溝落月

一句話文案:哥哥太不友好了怎麼辦

文案:

薛嘉月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人,才華橫溢,俊雅如同天人,最後還做了閣老。但傳言他殺繼母虐繼妹,冷心冷肺無人性。結果她一覺醒過來一睜眼,就成為了那個人的繼妹。

這就悲催了。

閣老完結之後會開的古言接檔文,世叔,權戚賤女,請小天使們移步作者專欄預收下哈。

本文參加了“我和晉江有個約會”活動,懇請各位小天使投喂營養液,謝謝!

參賽理由:女主穿越到異世,後期她做生意賺錢之後會開辦一家晉江書院,書院裡面會成立一個碧水論壇。大家在論壇裡面可以暢所欲言,甚至定期舉行研討會。

內容標籤: 穿越時空 種田文 甜文 穿書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 配角: 其它:

心得:老梗、BUG多、女主角幼稚、男主角專制有恐怖情人傾向。

 

《天下繼兄一般黑》作者:半袖妖妖

繼兄真霸道系列

 

《我的兄長是先帝》作者:薄荷貓

帝后二人滿級重生後的打臉日常

 

※※※清穿※※※

《清穿太子日常》作者:雲素萌

互換與太子一起作天作地日常

 

《四福晉重生(清)》作者:尹真熙

四福晉重生成太子妃

 

《清穿之德妃日常》作者:柳鎖寒煙

吃瓜看戲,養娃宮鬥

 

《清穿之千嬌百媚(穿書)》作者:義楚

重生後,我嫁給了前夫他爹

 

《清穿四福晉日常》作者:簫一然

四爺夫婦互寵日常

 

※※※快穿※※※

《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(快穿)》作者:小孩愛吃糖

原女主的崩壞日常

 

《劍修男神打臉之路(快穿)》作者:夏風清水

劍修男神成為宿主後打臉虐渣

 

《天生贏家(快穿)》作者:昔我晚矣

系統:天哪,我抱上了金大腿

 

《我,惡女,打錢!(快穿)》作者:四藏

惡女萬寵萬寵萬萬寵

 

《快穿之寵愛》作者:飛翼

三千寵愛,女配的洗白攻略

 

《快穿之美人書》作者:夙夜笙歌

除了美貌一無所有

 

《帶著空間快穿》作者:彎鉤一月

空間在手,一切都有

 

※※※性轉※※※

《科舉之路(女穿男)》作者:從南而生

女教授穿越後的科舉之路

未看性轉題材不打算看。

 

《皇子奮鬥日常》作者:容默

土著女穿成小皇子的奮鬥日常

未看性轉題材不打算看。

 

《朕不是這樣的漢子》作者:鄒涅

一本女穿男當皇帝的種田文

未看性轉題材不打算看。

※※※以下未分類※※※

《丹陽縣主》作者:聞檀

論身邊的人都成為大佬之後

 

《老公死了我登基》作者:瀟湘碧影

我家老婆良心不會痛

 

《老大是女郎》作者:羅青梅

妹妹太厲害了怎麼辦

 

《考官皆敵派》作者:文理風

失憶後科舉考到敵窩怎麼辦?

 

《科舉官途》作者:參果寶

理科學霸征戰文科科舉世界

 

《楚巫》作者:捂臉大笑

醫女穿越到春秋

 

《三國之顧盼生輝》作者:意元寶

與諸葛的相愛相殺,看誰技高一籌

 

《朕的大秦要亡了!》作者:青色兔子

朕!秦二世!凶萌!

 

《太子妃的榮華路》作者:秀木成林

一句話文案:太子妃的升職計畫書

文案:

自穿越以來,紀婉青有兩點不滿。

一是爹娘早逝成孤女,二是被當繼皇后的姑母推出來,嫁給元后生的太子。

路人:繼後謀取東宮之心,我們皆知。

紀婉青:……

然而,這完全不影響她走上獨寵東宮,一路升職的康莊大道。

本文又名《該如何捕獲太子爺》《甜甜甜寵寵寵》

 

內容標籤: 宮廷侯爵 穿越時空 勵志人生 甜文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紀婉青、高煦 配角:紀皇后、魏王等 其它:甜文,劇情+感情流

 

心得:文案是我的菜,所以看了兩次,結果兩次都棄文,想必對我來說它真的很無聊......

 

《這個寵妃會讀心》作者:迷霧黃昏

會讀心的女人來爭寵

 

《穿越之爭做寵妃》作者:冰寒玉蕭

穿越妹子攻略皇帝

 

《繼室》作者:啟夫微安

我還是個小仙女呢!

 

《爛尾小說修改直播》作者:三日成晶

讀者讓我上,我就上。

 

《太子妃很忙》作者:元月月半

沒什麼事太子妃解決不了

 

《嫡次子》作者:邈邈一黍

現代大學生穿越成為侯府嫡次子

】男主角的人設有點娘,受不了棄文。

 

《星漢燦爛,幸甚至哉》作者:關心則亂

一個小女子的逗逼人生

 

《本王想靜靜》作者:花裡尋歡

穿成一個想造反的王爺

劇情太平淡了。而且男主角感覺有點傻。

 

《技術宅在古代》作者:沉雲香

技術宅在古代的富貴榮華之路

 

《科舉成幼稚園園長》作者:清涴

當上園長後,我被奇怪的人盯上了

 

《穿成皇帝的白月光》作者:江山微雨

沉迷劇情,無心戀愛

 

《我給前夫當繼母》作者:九月流火

重生後我給前夫當繼母

 

《嫁給男主他爹》作者:九月微藍

穿書女配姜檸寶的追夫之路。

 

《林大妞馴夫手劄》作者:君香

悍婦林大妞

 

《繼室子的為官路》作者:戚華素

繼室子科舉為官之路。

 

《嬌妻難逃》作者:明月像餅

霸道少爺愛上我

 

《從此君王不早朝(系統)》作者:我要成仙

從此君王不早朝

 

《農家樂》作者:打字機N

小村莊家長里短小生活

 

《古代養家日常》作者:曲流水

少年拖家帶口奔小康的奮鬥史

 

《古代奮鬥生活》作者:奶油泡芙醬

我老公兒子都不簡單

 

《小飯館》作者:少地瓜

吃點好吃的,養養小崽崽

 

《嚴家長女》作者:茗荷兒

前世欠下的債,要連本帶利還回來

 

《市井人家》作者:絡繽

日常文,高手在民間

★★★

言情成分不多,但是女主角帶好友們發家致富過好日子的過程蠻有趣的。

 

《和離之後》作者:澹澹

和離之後我嫁給了……

 

《渣夫重生了》作者:秦皇

寵媳婦的最高境界!

★★

 

《村花難嫁(穿書)》作者:傾碧悠然

女配她想嫁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言情 書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