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https://goo.gl/98DNT4,內有封面和故事頁面連結。

我偏好膩死人的甜寵文、笑到肚子痛的好笑文、1V1HE,不看NPBE,即使HE但若太虐也看不下去,年紀大了虐文承受度低。所以有這些元素的分數就會高一點。

目前只有書單和一句話簡介,快穿好多啊!

 

《波月無邊》作者:尤四姐

六根不淨,心猿意馬。

 

《明月入君懷》作者:一度君華

掌院和傀首之間是清白的!

 

《以殺證道》作者:海派蠟燭

女主砍翻了所有人

 

《女主都和男二HE》作者:扶華

女主:我選男二

 

《(快穿)女配改行修仙了》作者:雲墨畫

道系修真選手被快穿系統綁定之後

 

《(快穿)渣男寵妻日常》作者:茶蔻

渣男寵妻,你想不到的甜

 

《神背後的妹砸》作者:明月璫

拼爹的修真之路

 

《全世界都在等我叛變》作者:南柯十三殿

全世界都等著我叛變

 

《男主越養越歪了》作者:翳兮

主角哭著喊著要拜我為師。

 

《(穿書)黑蓮花攻略手冊》作者:白羽摘雕弓

除魔衛道,攻略病嬌

 

《(穿書)我真不是女主》作者:曲小蛐

男主你特麼認錯人了!

 

《女炮灰,已跪地求饒》作者:金大容

女炮灰重生幾百次只為避開男主

 

《阿嬌今天投胎了嗎》作者:懷愫

地府釘子戶的投胎之路

 

《讓妲己看看你的心》作者:釣系少女

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~

 

《惡鬼與善鬼》作者:悲劇初始化

姐妹一起重生當鬼修

 

《(系統)當幸運值為max時》作者:空城黎明

天道:寵女兒嘛,寵的

 

《苦海無涯,回頭幹啥》作者:摸一凹喵

出家人不打誑語,老子喜歡你

 

444號婚介所》作者:九蕭

來相親的都不是人

 

《神魂之判官》作者:退戈

判官判官,我是閻王

 

《既靈》作者:顏涼雨

你修仙,我捉妖。

 

《將打臉進行到底》作者:古城白衣少年

怎麼,以為我不敢打你臉?

 

《玉佩裡的太子爺》作者:九月流火

當朝太子隨身帶

 

《棺材鋪的老闆娘》作者:永歲飄零

贏政:「你是誰,為何在朕龍榻之上。」

 

《宮鬥不如做隻貓》作者:時三十

陛下!我是你的小喵喵啊!

 

《修仙日常》作者:歲歲重陽

桑梓的修仙生活

 

《前任遍仙界》作者:青青綠蘿裙

男神皆是前男友

 

《我修無情道的,謝謝》作者:白做夢

極樂宗神女其實修無情道

 

《寵物店小老闆》作者:江南紅豆

論掌握一門外語的重要性

 

《穿書女配煉丹日常》作者:穆熹

輕鬆日常

 

《出海吧!觸鬚小哥哥》作者:自帶小板凳

海鮮不好吃嗎?談什麼戀愛

 

《我在仙界種田》作者:露雪霜

看女主科技修仙

 

(快穿)祖師奶奶她貌美無邊》作者:徐小喵

我啊,我是你奶奶

 

《神曲》作者:喬家小橋

彈彈琴,修修仙

 

《與青丘狐狸少主青梅竹馬的日子》作者:辰冰

未婚夫一直舔我毛毛怎麼辦

 

《新白男子傳奇》作者:錫紙錦鱗

一日夫妻百日恩

 

《穿書錦鯉修真日常》作者:最愛梅子酒

一言不合就秀恩愛!

 

《三棄公子》作者:丹青手

公子已黑化,難搞又纏腳。

 

《我有三個龍傲天竹馬》作者:衣帶雪

竹馬有病,女主有毒。

 

《(快穿)她有毒》作者:藿香菇

女主:我最帥最美最牛逼

 

《穿書後如何搶救世界觀》作者:碧落殤

在三觀不合的吸血鬼世界掙扎。

 

《王爺種了一盆花》作者:一七令

沒錯,攝政王的心尖尖就是我!

 

《快穿豬腳身邊外星人》作者:脆皮燒臘

被外星人謔謔的主角們,你們可好

 

《(快穿)玄學女配》作者:home毒步天下

鬼知道我為什麼穿了這麼多次…

 

《快穿之錦繡人生》作者:大白牙牙牙

錦繡榮華快穿路

 

《(快穿)炮灰求生記》作者:圓圓的圓

炮灰的花樣蘇爽逆襲人生錄!

 

《我的屍身放蕩不羈》作者:雪原幽靈

做一具健康環保無污染的好屍體。

 

《又雙叒叕上熱搜了》作者:白日上樓

被拐少女重生記

 

《九零大丹符師》作者:酸梅紅豆

我在九零年代算命看相煉丹畫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言情 書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