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https://goo.gl/yPzJ7n,內有封面和故事頁面連結。

我偏好膩死人的甜寵文、笑到肚子痛的好笑文、1V1HE,不看NPBE,即使HE但若太虐也看不下去,年紀大了虐文承受度低。所以有這些元素的分數就會高一點。

因為比較喜歡看古言,這份書單我看過得很少。

 

 

《重回六零全能軍嫂》作者:湖塗

六零年代軍嫂養成記

 

《後娘[穿越]》作者:元月月半

一個娘和七個娃的故事

 

《蜜芽的七十年代》作者:女王不在家

生在七十年代蜜罐子裡

 

《六零年代好家庭》作者:桃花露

帶空間和老公穿越六零種田忙

 

《六零之穿成極品他媽》作者:易楠蘇伊

穿到六零成極品老太,改造一家人

 

《七十年代白富美》作者:素昧平生v

鄉下二流子VS城裡嬌甜美

 

《大佬都愛我[快穿]》作者:開花不結果

她是他的藥。

註:這個作者的書我很喜歡,男主角都非常寵女主角

 

《恐怖女王[快穿]》作者:三分流火

大魔王成長史

 

《渣男洗白手冊[快穿]》作者:糖中貓

渣男洗白史

 

《超級男神[快穿]》作者:江湖不見

說!我是不是男神?

 

《反轉人生[互穿]》作者:緣何故

互換身體

註:這個作者大部分是寫耽美小說

 

《我的七十年代村霸老婆》作者:喵崽要吃草

大白臉與小村霸

 

《穿成男主那寵上天的閨女》作者:香酥栗

豪華穿書配置,值得擁有

 

《佛系少女穿書日常》作者:十六月西瓜

撩了我,你還想跑?

 

《天生富貴命》作者:林綿綿

不想戀愛,只想發財

註:這本在PTT頗受好評

 

《回到民國當名媛》作者:焦尾琴鳴

少帥追妻路漫漫

 

《我有美顏盛世[快穿]》作者:江山微雨

撩完翻臉真君子。

 

《戲精女配[快穿]》作者:池陌

戲精女配打臉虐渣!

 

《她迷人又危險[快穿]》作者:綠藥

虐渣打臉蘇爽撩

註:這個作者對於字數有強迫症,文的字數像這樣:233333626262555555之類的 XD

 

《玄學大師是吃貨》作者:宅喵

除妖如烹小鮮

 

《影帝那煉丹的閨女》作者:少地瓜

影帝找女兒流程瞭解一下?

 

《穿成總裁前女友》作者:九紫

你是我生命裡的光

 

《道系少女》作者:一碗叉燒

很窮。沒錢。請打錢

 

《我穿越回來了》作者:夢籮

穿越三世後我穿回來了

 

《快穿之美人有毒》作者:維客

美人有毒,毒入心扉

 

《我的微博能算命》作者:姜之魚

微博能預知未來

 

《玄學天師的開掛日常》作者:魚妙清

從假神棍到真天師的進化史

 

《好媽媽系統[快穿]》作者:三花夕拾

穿梭于各個世界的好媽媽

 

《她傾倒眾生[快穿]》作者:暗香漂浮

虐渣男走上人生巔峰的蘇爽文

 

《一見鍾情[快穿]》作者:尹真熙

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

 

《大魔王的佛系日常》作者:夙夜笙歌

萌系大魔王的日常

 

《我的秘書會捉鬼》作者:信用卡

請我捉鬼?給錢!

 

《無污染、無公害》作者:priest

我立志做一個對社會無害的人

 

《我只想靠臉吃飯》作者:桃花引

她有一張傾倒眾生的臉!

 

《玄學大師不是人》作者:安然一世

女神是什麼?龍呀!

 

《玄學大師的悠閒生活[古穿今]》作者:柔橈輕曼

玄學大師的種田生活

 

《被拐後我重生了》作者:萱草妖花

我和教授老公重生了

 

《成了霸總的心尖寵》作者:半截白菜

別每天想著離開我

 

《我的老公是大佬》作者:紫青悠

我家老公巨有錢

 

《我是大反派[快穿]》作者:打字機N

大反派or渣男改造之旅

 

《我懷了反派的孩子》作者:公子聞箏

湊合過唄,還能離咋地。

 

《反派親媽的佛系日常》作者:陛下不上朝

從小花替身到影后

 

《不做女主真開心[快穿]》作者:宋杭杭

穿越很美好,現實會更好!

 

《女主路線不對[快穿]》作者:月下清泠

總是在贏的蘇爽女王人生

 

《虐文女主嬌寵日常》作者:時衿

穿書後我懷了男主哥哥的孩子:)

 

《穿成知青女配》作者:九州大人

隔壁那個威武的兵哥哥

 

《穿書之女配的分手日常》作者:da青蛙

惡毒女配求分手

 

《女配總在變美[穿書]》作者:清嘉觀流

變美系統誤我終身!

 

《奶奶也混娛樂圈》作者:今斐

老年少女的開掛人生。

 

《裙下之臣[快穿]》作者:請叫我山大王

蘇到你心肝顫

 

《天生尤物[娛樂圈]》作者:蠍言蠍語

娛樂圈男神斬

 

《男主他功德無量》作者:月照溪

妖魔鬼怪快離開!

 

《信不信我收了你》作者:暴躁的螃蟹

會抓鬼的小仙女

 

《掌門人不高興》作者:西淅

古早文化繼承人,神棍職業傳承者

 

《我在現代做藥神》作者:偷葡萄的小狐狸

醫藥聖手的蘇爽人生

 

《異能讓我做剩女》作者:紅葉似火

左寧薇心裡苦啊

 

《總有昂貴物證找我報案》作者:金面佛

與高價物證攜手破案的日子

 

《穿成大佬姨娘怎麼破》作者:棠眠

霸道大佬愛上我

註:這作者寫的情節很多都是女主角拚命要逃離男主角,總是不成功最後在一起,這篇文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

 

《紅豆生民國》作者:凝隴

民國破案夫妻檔

註:好看

 

《元配》作者:石頭與水

被無視的女主重生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言情 書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