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https://goo.gl/2XE1J7,內有封面和故事頁面連結。

我偏好膩死人的甜寵文、笑到肚子痛的好笑文、1V1HE,不看NPBE,即使HE但若太虐也看不下去,年紀大了虐文承受度低。所以有這些元素的分數就會高一點。

因為比較喜歡看古言,這份書單我看過得很少。

 

 

《跟我想的不一樣[星際]》作者:亖槑彧

穿了後的生活和我想的不一樣!

 

《替婚標準,背誦全文》作者:青青綠蘿裙

誠招太子妃,可以送機甲

註:文筆很好的作者,寫的文也都很別出心裁,但是很多我都不能接受,例如有那種找炮友吸毒的女主角、被賣到山裡當共妻又長生不老的女主角,囧

 

《我的外掛叫地球》作者:女神踩過的地板

宇宙最強建模師就是我!

 

《古代人保護區》作者:路七醬

保護古代人,人人有責

 

《理論上可行》作者:細品

嵐杉座右銘:理論上可行就可行!

 

《陰陽雜貨》作者:烏浪浪

陰陽雜貨鋪,活人死人都歡迎!

 

《二人森林》作者:浴火小熊貓

後末世的種田自建和美食

 

《末世田園小地主》作者:花一一

天災,異能種田

 

《我在末世吃很飽》作者:暮七七

仙女是不吃飯的...“嗝!”

 

《山海植物園》作者:非刀

種出一個上古植物園

 

《星際廚娘養娃記》作者:鹽焗大龍蝦

揣包子做美食,找孩子他爹算帳!

 

《星際之全能炊事員》作者:涼拌豆芽

一個被逼著成為全能炊事員的故事

 

《大佬,跪求裝備![星際]》作者:蔚藍色的鷹

他們冤枉我在裝逼

 

《女天師她一跺腳[星際]》作者:n逍遙笑紅塵n

被女天師支配的恐懼

 

《潘朵拉》作者:瘋丟子

人類的存亡終究要由女性來決定。

 

《穿成反派他媽[星際穿書]》作者:阿穆考試月

帶著兒子發家致富走上人生巔峰

 

《綠茶是個小姐姐[快穿]》作者:呦呦西

當反派遇見綠茶

 

《貌美如花[快穿]》作者:搖芙

貌美如花,打遍天下

 

《快穿之清揚婉兮》作者:瀼瀼

有美一人,清揚婉兮

 

《你怎麼又慫了[快穿]》作者:名字菌

說好的霸道高冷兇惡呢?又慫了?

 

《前任攻略[快穿]》作者:拯救大肥貓

男神都是我的前任

 

《別過來我很方[電競]》作者:對遊絕

上中下野,無所不能!

 

《死亡遊戲[無限]》作者:從0

做任務?很輕鬆的,就是頭有點禿

 

《我是你妹妹呀[全息]》作者:喚雲

某點男主文年度最慘紅顏重生後

 

《穿越到四十年後愛人變成了老頭怎麼辦》作者:扶華

穿越到四十年後愛人變成了老頭

 

《聽說我是綠茶婊》作者:划水的月

他們都想讓我死,我卻越活越滋潤

 

《在只有男人的世界艱難求生》作者:宴難盡

給你一點愛,溫暖全世界

 

《二十八樓電梯員》作者:凌洛一

穿梭在死亡空間裡

 

《三線輪回》作者:尾魚

世道變了,大河的秘密還在生長

 

《偷命》作者:一枚銅錢

她可以偷走古董的命

註:非常好看,給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言情 書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