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:宮土反真弓
演員:深田恭子
   永瀨正敏
   內田朝陽
   永作博美
   小出早織
影片年份:2006
片  長:117分 

劇情簡介:一堆生活出現問題的人,遇上了愛喝萊姆琴酒的天使後,所有事情都慢慢好轉了。


整部片充滿了真摯的情感,
呈現出溫馨又光明的氣氛,
是一部粉紅色系的超溫暖電影。

深田恭子很適合天使的裝扮,
她眨巴著大眼的表情很無辜,
好奇的表情又很可愛,
呵,長得漂亮真好,
光是扮相就有說服力了,
即使在片中沒有任何台詞,
也能把天使的角色扮演好。

片子本身很可愛,
不過或許是角色太多了,
每個角色都只淺淺的帶過,
所以我也沒有很感動的感覺,
(難道是我太麻痺了嗎
而且因為它是很溫暖的電影,
很容易猜到各個角色的美滿結局,
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應該還不錯。

延伸電影:
天使不設防 Michael
 這部片的天使愛享樂,煙酒不拒,是酒肉天使。片子有點無聊,但我喜歡主演的約翰屈伏塔。
第六感女神 The Muse
 莎朗史東飾演繆思女神,因為看的時間太久了,所以劇情我也忘光光了:p
怒犯天條 Dogma
 我看不懂這部片,但據說若能熟知聖經再來看,會覺得很有趣,因為它在惡搞聖經......。
 兩個墜落人間的天使分別是麥特戴蒙和班艾佛列克。這兩個人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好朋友。
X情人City of Angels
 天使愛上凡人,後來為了凡人而甘願放棄天使的身份的故事。
 劇情老梗,加上男女主角的搭配不得我心,所以我根本沒看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