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沒更新網誌
為了避免變成廢墟
偶爾也要來清清蜘蛛網什麼的
相較於這裡
那個plurk
我幾乎天天去留言
因為就算留一些廢話也沒關係 :p

plurk裡有個叫plurkbuzz的人
他天天準早上八點和準晚上六點
各發一個上班留言和下班留言
半夜十二點還會留一個踩"換日線"的留言
因為太準時了
大家都猜他是機器人
有趣的是
就算覺得他是機器人
大家還是會去回應他的留言
不過這個plurkbuzz很酷
從來不回應
結果還有人生氣咧
哈哈!這實在是太妙了
你想和別人做朋友
別人就一定要和你做朋友嗎

不管plurkbuzz是不是機器人
他提供的留言都挺有意思的
所以我做了一件無聊的事......
我去翻他的舊留言
看他第一則留言是什麼時候發的
然後還在他的第一則留言下回覆,哈!
(還好是利用上班時間 :p)

唉,我看我真的是越來越無聊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