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又變得忙碌
最大的原因就是在公司狂加班
雖然有時候會打混
但是時間被老闆綁架
很多事想做也沒辦法做

再來就是我的鋼琴
我沒有很好的資質
每天練個一小時是家常便飯
有時候甚至要到二小時
前一陣子每天加班
結果超過一個禮拜沒練鋼琴
覺得很心虛
後來再開始練時
覺得手特別酸-_-
雖然我常常想偷懶不練
但是沒彈到鋼琴
有時半夜會突然很想彈
我想這應該是個好現象吧

然後呢
天生勞碌命的我去找了兼職工作
是寫些吃喝玩樂的文章
本來想放這裡
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分開的好
這裡可是我的私人領域欸!!
大部分來的都是我認識的朋友
還有少數不小心走進來的過客
所以等我把文章整理好
再從這裡設連結連過去就好

我現在寫文的速度越來越快了
只是寫起來很匠氣
好像沒什麼靈魂......
以前偶爾對生活有感還會詩興大發
想到短短可愛的句子放在MSN暱稱上
現在好像失去這種能力了/__\
大概靈感都被榨乾了吧 #(┬_┬)泣!

這幾件事已經占掉我所有清醒的時間
其他想做的事
像是我的柬埔寨遊記、看書、看電影等等
根本沒‧有‧時‧間!!
我看我還是先重整我的生活好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